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美林小镇私盖成风 三邻居联手扩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3-27 21:09:35

崂山美林小镇私盖成风 三邻居联手扩建

    据悉,美林小镇小区内乱搭乱建风气盛行,小区内类似的加盖扩建行为还有多处,据介绍,26号楼这三处违法建筑是近期才开始施工建设的,执法人员发现时就对这三户业主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但当事人一直持观望态度,心存侥幸,在期限内未自行进行整改。执法人员便在今天上午组织工人、机械,对其违法搭建的房屋进行依法拆除,拆除面积约50平方米。此外,当天执法人员还对小区内另外2起类似的扩建行为进行了拆除整治,拆除面积约30平方米,对4户搭设脚手架准备违法搭建的行为予以制止。

    执法人员介绍说,下一步他们将加大对该小区的巡查力度,并与小区物业形成联动,一经发现加盖扩建行为立即查处,遏制住小区违法搭建之风,维护好全体业主的共同利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