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首面向残疾人定向招录公务员 80人通过审核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张晋 2017-03-27 21:17:34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3月27日从市残联获悉,今年,青岛市首次面向残疾人定向招录公务员。根据报名情况,青岛共有150余名残疾人网上报名,最终80人审核通过,将通过“公考”实现自己的职业追求。

    “我会好好把握,争取成功”,残疾人孙先生报考了市人社局的相关职位,他非常感谢青岛市给残疾人提供定向招录公务员的就业机会。市残联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公考”定向招录残疾人,是残疾人就业工作的一次突破,为残疾人创造了高层次就业机会,有助于推动广大残疾人成为高层次服务者。

    市残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是青岛首次定向招录残疾人,为了提高残疾人对政策的知晓率,市残联通过媒体和残联系统等积极宣传政策,并通过残疾人专职干事、联络员等掌握符合报考条件的残疾人信息,电话通知到每个人,帮助了解政策、鼓励报名。据悉,在“公考”考试阶段,还将通过设置无障碍考试环境等方式,为残疾人提供服务。(记者张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