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糊涂女乘客下车落包 滴滴司机好心送回(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3-27 21:29:24 字号:A- A+

    董女士今早犯了糊涂,下车时把包落在了滴滴快车上。

    早上八点多,小董打了滴滴快车从南京路到天水路的一家酒店,下车时稀里糊涂的落了包,等到用时才想起来,可更糟糕的是,司机联系不上了。

    原来,滴滴平台为了保护隐私,司机和乘客联系时,使用的都是公司提供的虚拟号,订单完成后号码就失效了。

    实际上,小董正在犯愁的时候,滴滴司机也正找她呢,杨师傅说自己之前在滴滴平台留的号码停机了,现在用的又被虚拟号代替,她寻思乘客着急,就查了酒店吧台电话,留了口信在那里。

    包平安归来,分文未少,小董总算松了口气,下回可多长点心,不能再丢三落四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