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实名制设备升级完毕 17处汽车票代售点恢复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3-28 21:16:20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3月28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随着实名制购票程序和设备升级安装完毕,其设立在市内五区的17个代理售票外点恢复售票服务。代理售票点与车站售票系统联网发售15天内的客票,不会使用网络购票的旅客可以携带身份证件前往就近代理点购票。

实名制设备升级完毕 17处汽车票代售点恢复

    记者了解到,由于3月1日起实行长途客车实名制购票,汽车总站前期只对车站内的窗口以及网购购票进行了配置,市区内的售票外点则暂停了售票服务。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告诉记者,虽然手机购票网上购票方便快捷并且占到了车站售票的六成左右,但是一些年纪较大的旅客包括一些外来务工人员还是喜欢在窗口购票,而遍布各区的售票代理点成为了购票首选。

    同时孔航提醒,此外代售点只提供实名售票服务,到车站后仍需进行身份查验,因此在代售点购买车票的市民仍要携带身份证到车站乘车。(记者周建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