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汽车总站站房楼封顶 设计客运量日均两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3-28 21:22:58 字号:A- A+

胶州汽车总站站房楼封顶 设计客运量日均两万

胶州汽车总站鸟瞰图

胶州汽车总站站房楼封顶 设计客运量日均两万

站房楼封顶施工

    青岛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赵连东)3月28日,交运集团公司青岛胶州汽车总站站房楼主体正式封顶。胶州汽车总站按照国家一级客运站标准建设,设计客运量2万人/日,将建成集长途客运班线,城际、城市及城乡公交,旅游集散中心,速递配送,餐饮住宿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汽车站。

    胶州汽车总站站房楼改造工程由青岛建安集团承建。在交运集团公司、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劳务单位等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克服难题,保质量、保安全、赶时间、拼速度,经过紧张施工,近日顺利完成了站房楼主体结构的封顶。

    目前,各项施工工作进展顺利,后续将进行装饰工程、安装工程等工作。各施工单位、参建单位将继续发扬严细规范、务实求效的作风,进一步加强协作,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胶州汽车总站站房楼改造工程建设任务按工期顺利完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