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大货司机躲监控 用卫生纸遮车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心龙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3-28 21:22:58

【畅安青岛】大货司机躲监控 用卫生纸遮车牌

渣土车私自改装

    青平交警:全线紧盯违法大型车辆

    现场一:3月15日晚,青平高速交警在青新高速即墨西收费站设岗夜查,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一辆重型自卸式货车车厢比例奇怪,前、后箱板明显比两侧的高出一截,民警进一步检查发现,该货车车厢原高度为1.1米,实测为1.6米,属于私自改装车型。执勤交警给予驾驶员罚款500元,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同时开处强制措施凭证。

    现场二:3月12日下午4点左右,青平高速交警在青新高速即墨西收费站例行检查时,民警发现一辆油罐车在经过收费站称重设备上显示超载。

    经称重,该车总重38吨,核载31吨,危化品运输超载30%以下。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给予李某某罚款500元、记3分的处罚,暂扣其机动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