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大货司机躲监控 用卫生纸遮车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心龙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3-28 21:22:58

【畅安青岛】大货司机躲监控 用卫生纸遮车牌

渣土车司机用卫生纸遮挡号牌

    黄岛交警:绝不放过一起大货违法

    现场一:用卫生纸遮挡前牌被记15分

    3月27日下午5点40分左右,黄岛公安分局交警一中队民警发现一辆红色渣土车满载着渣土,进入禁行区域。民警检查发现,车牌中间三个字符被卫生纸遮住。驾驶员朱某称,由于没有申请办理临时通行证,为了躲避电子监控的抓拍,就把卫生纸用胶带粘在号牌上。

    目前,朱某驾驶车辆故意遮挡号牌,被处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驾驶货车闯禁行违反禁令标志,被处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合并处罚,罚款400元,驾驶证记15分。

    现场二:私加挡板遇查拐小路逃跑

    3月26日下午5点20分左右,黄岛公安分局交警三中队民警在海西路巡逻,发现前方一辆红色的渣土车私加挡板。看到有民警查车,渣土车司机快驶右转入了小路,想要躲避检查,民警驾车上前将其查获。

    经查验,该车的车厢被人为加高了0.9米,而原车车厢的高度为1.2米。

    经称重,这辆核定载质量为17.5吨的自卸货车,实际载重48吨,超载174%。随后,执勤民警将该车依法扣留,司机陈某驾驶货车载货超过核定载质量100%以上,被处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6分;而驾驶员还因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被处罚款500元,并被强制拆除收缴加高的车厢挡板,恢复原貌。

    胶州湾高速交警:“三位一体”模式查处违法渣土车

    3月25日晚11点,胶州湾高速公路大队指挥室民警通过视频巡检发现,一辆重型自卸车在环湾路由南往北行驶涉嫌超载,遂立即通知一中队布控警力。随后,巡逻民警在环湾路滨海路桥处将该车拦停检查。

    经称重,此车实载货物超过核定载质量30%以下。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规定,民警依法对该车司机林某处以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