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跨海大桥惊险一幕 丰田撞两车飞上隔离墩(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3-28 21:54:16 字号:A- A+

跨海大桥惊险一幕 丰田撞两车飞上隔离墩

跨海大桥惊险一幕 丰田撞两车飞上隔离墩

    昨晚,重庆路上跨海大桥路段上演惊险一幕,一辆车连撞2辆车后飞上了隔离墩。

    昨晚七点半,重庆路上跨海大桥路段堵成一团,一辆白色轿车翻在路中间,旁边停着一辆黑色现代轿车,撞得稀巴烂,一辆黑色丰田轿车更是身手不凡,直接骑在了隔离墩上。

    白色轿车司机惊魂未定,他说肇事车辆便是隔离墩上的这辆丰田,先后撞了两辆车,之后便顺着隔离墩冲了上去,更让他恼火的是,等下车之后找肇事司机,对方居然不见影了。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满地的碎玻璃,交警赶到现场后好一番清理终于疏通了路况。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