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6000多亩樱桃花惊艳绽放 市民可免费观赏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周伟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3-29 15:06:21

城阳6000多亩樱桃花惊艳绽放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今日(3月29日)者从城阳区了解到,享有“齐鲁樱桃第一谷”的(山色)峪6000多亩樱桃花已经进入盛花期,漫山遍野竞相绽放,山脚下的整个村庄被花海掩映,宛若世外桃源。(记者周伟 通讯员 张晓武 王晓顺)

城阳6000多亩樱桃花惊艳绽放

    “排除降雨和大风等意外天气影响,花期将持续到4月5日,也就是说,整个清明假期,市民都能欣赏到。除了樱桃花之外,杏花也已经开放,杏花多呈粉色,点缀在白色的樱桃花之间,使得樱桃园‘美上加美’。”(山色)峪社区负责人介绍。

城阳6000多亩樱桃花惊艳绽放

    据了解,(山色)峪周边修建了总长度60余公里的登山路径四条,免费向市民开放,市民沿途可观赏上百个原生态景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