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试点驾照自学直考一年 170人已取得驾驶证

来源:青报网 作者: 2017-04-02 15:04:06 字号:A- A+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青岛市试点机动车驾驶证自学直考一年以来,全市共受理362人,其中,科目一考试通过319人,科目二考试通过213人,有170人通过自学直考取得驾驶证。

  去年4月1日,作为16个试点城市之一,青岛实行自学直考。其间,交警部门对市辖道路进行摸排,在全市范围内划定37条道路作为自学直考训练道路,每天10时至16时和19时至20时30分,允许自学人员训练。同时,针对青岛雾天多发且能见度低和夜间训练视线不良等状况,市交警支队联系相关设施技术研发厂家,设计制作了LTD低能见度自主发光警示设备,供自学人员免费领取使用。

  试点期间,市交警支队还与有关部门积极对接,协商解决自学用车涉及的道路交通事故及保险理赔等,制定了《青岛市机动车驾驶证自学直考试点交通事故处理工作指导意见》,对各类可能出现的交通事故情形的责任认定、理赔等进行细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