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潮流风:出街轻松搭配 做个春天里的俏美人(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7-04-03 06:59:01 字号:A- A+

潮流风:出街轻松搭配 做个春天里的俏美人(图)

潮流风:出街轻松搭配 做个春天里的俏美人(图)

潮流风:出街轻松搭配 做个春天里的俏美人(图)

潮流风:出街轻松搭配 做个春天里的俏美人(图)

潮流风:出街轻松搭配 做个春天里的俏美人(图)

    春天阳光明媚,大家怎能忍心窝在房间里,浪费窗外大好的春光呢?清明小长假三天,不论是近郊游还是远行,都是拥抱春天的好机会,赶快换上你美美的衣衫,去享受明媚阳光,顺便也让路人欣赏一下你迷人的装扮。仅一套运动装怎能令自己在春天与众不同?不妨选择当季最潮流的色彩,最抢手的单品,做个假日“俏美人”。

    棒球帽轻松出街

    不论你发没发现,明星、潮人出街总少不了一款个性棒球帽。先不说棒球帽的实际功能有多强,但它的出现能马上给出行look提升酷酷的街头风,马上令你在茫茫人群中脱颖而出。

    从欧美流行过来的棒球帽一直变换着各种造型,从颜色到设计每一种都有不同的佩戴方式。圆顶棒球帽最适合帽舌超前佩戴,只露出眉眼以下的脸部,透露出佩戴者低调的酷感。颜色上今年流行有点港风味道的棒球帽,帽带可调节,黑色杏色和白色是好搭配主色调,不论是衬衫、连衣裙或卫衣,分分钟让你酷感十足。平顶棒球帽则有着热情活力的嘻哈风,帽舌向后反着戴是不少潮男潮女将棒球帽创新的佩戴方式,最适合中长发女生佩戴,当然男生这样戴也是个性十足。反式棒球帽佩戴搭配一款今年最流行的飞机夹克或丹宁夹克,就是赚人眼球的最潮流的出行装扮。

    挎包时尚精致

    假期出行,需要准备的东西肯定少不了,但是你可不能因为这样就把最大的包背上,那就out了。今年春夏的包与众不同,不再像从前追求“大包”可以装下更多,今年的包包要的就是一个字“小”,小到不像一款包,更像一款佩戴在身上的饰品,变得引人注目。

    春天要的就是活力与浪漫,小包的好处能让这个季节在出行穿搭中变得更加精致。最好是小得像Valentino的新包那样只装得下口红、小到像Céline那样干脆成为出行装束里的一款搭配。小而精致的包包在今年,将斜跨演绎成了时尚大咖。出行本身需要轻松,释放双手拥抱自然,斜挎包包的好处不仅体现在这,还成为出行装体现个性的精致细节。

    T恤极简大方

    翻阅今年的明星街拍,T恤的演绎变得原来越简单。越简单的东西越经典,把这句话的运用在T恤穿搭上最为合适,摈弃那些复杂多余的图案,最简单的就是最个性的。

    有些人很喜欢将衣橱里备上好多件黑白灰T恤,任何图案都没有,款式简单大方,只是在领子部位准备了很多不同设计。 v字领、圆领、一字领,还有Polo领,这些T恤,只要搭配一条牛仔裤就成了经典,若是搭配一条短裙就成了青春。

    牛仔裤酷感十足

    什么才是今年最In时尚单品,非破洞牛仔裤莫属。一条磨旧破洞的设计可以说是牛仔裤中的经典,是街头风和出行者的必备单品,无论是明星还是各路时尚街拍达人都是人手一条。

    这几年破洞牛仔的潮流一直都在,每年都在流行着不同的破洞牛仔。今年最火的是膝盖处一刀切牛仔裤以及BF风的破洞牛仔。搭配任何短T或夹克,都是满满的酷感。随着它们的出现,紧接着而来的大概是裤脚磨边以及猫须的直筒牛仔裤和微喇牛仔裤,带货女王杨幂将它演绎的最为精彩,成为很多时尚达人不断翻新的时尚单品。

    外套个性修身

    如果你有一双美腿,那么到了春天就不要吝啬显露它的美丽。藏蓝色的运动裙装,搭配白色长款棒球服,是今年的最新流行元素,拉长着装者的视觉效果,穿出细长美腿。若是再搭配一顶鸭舌帽或高帮运动鞋,时尚运动风完全可以轻松。

    要想显瘦,一定要把别人的注意力转移到你最纤瘦的部位,有些女孩为了显瘦,全身都穿着紧身衣,殊不知这会把你身上的缺点暴露无遗。宽松型的运动上装看上去还不赖?上身肉肉的女性尽量选择宽松长款的上衣,服装的协调性非常重要,所以穿衣打扮时尽量突出你长得最好看的部位。

    运动鞋活力四射

    前两天,时尚女王刘雯发了一组樱花树下的照片,身穿白T恤牛仔裤,搭配格子外套轻轻松松成为了出行新时尚,但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却是她脚下的彪马2017新款樱花粉运动鞋。

    近几年,各品牌运动鞋以炫酷的设计变化着不同风格,成为出行最百搭的足下时尚。从时髦百搭小白鞋,到色彩鲜艳的跑鞋、篮球鞋,都不失为假日出行搭配的时髦单品。在春光明媚的大街小巷,时尚的你可以搭配裤装或短裙,让运动鞋在自己的整体造型中加分,这样的搭配一定会成为假日出游人群中“最美的风景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