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乘客打车丢70万存折 好的哥拾金不昧主动归还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7-04-03 07:18:05 字号:A- A+

酒后打辆车 丢70万存折 找到所搭乘出租车时司机已将物品交至公司

晚报讯 日前,市民于先生和朋友在酒店小聚后,在台东六路搭乘一辆绿色出租车至镇江支路,因酒后大意,下车时将随身背的小挎包遗忘在车上,包内有现金千余元,还有身份证、十余张银行卡,以及一本70多万元的存折。由于没要车票没记车号,第二天,于先生通过酒店监控查出租车车号是鲁UT2934,并拨打了公司服务电话,公司人员告知已接到鲁UT2934号车驾驶员齐师傅的拾物登记电话,并通知于先生尽快到公司领取。

原来,鲁UT2934号车驾驶员齐师傅发现于先生的钱包后立即返回镇江路,希望能找到失主,但原地等候近20分钟也未见失主,便电话告知公司进行拾物登记。于先生在出租车公司领回失物,连连夸赞这名好司机。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