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畅安青岛】女交警的夜生活 直播查酒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4-04 20:58:09

【青岛故事】女交警的夜生活 直播查酒驾

    交警执法直播 青岛是全国前四

    韩通科告诉记者,全国最早开通查酒驾直播的4个城市里就有青岛,从去年6月30日到今天,李沧交警队已经做过了16次网络直播,每场直播的评论量都超过两万!

    “紧张倒是谈不上,我们大队是全市最早做直播的,早就锻炼出来了。”谈起做直播的经历,韩通科说其实在整个直播的过程中,她只是负责串场,更多的直播镜头都给了执勤交警,毕竟他们才是主角,如果真的要说有什么压力的话,那就是在执法层面上。

    “作为执法者,你的言行、着装,一板一眼都要注意。”韩通科说,查酒驾的时间往往都是晚上,她一般会提前定好直播的时间和主题,白天的工作完成后,继续加班准备夜里的直播。

    4月1日晚的夜查地点在黑龙江中路,出发前韩通科叮嘱记者,一定要注意安全,去年一年,全国有68位交警因公殉职,光她在直播中遇见的酒司机就已有几十个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