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当街拦车只要一毛钱 不给就打人砸车(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4-04 21:07:51

女子当街拦车只要一毛钱 不给就打人砸车

女子当街拦车只要一毛钱 不给就打人砸车

    今天,有市民在微博上爆料说,昨天中午在闽江路上看到一名穿绿裙子的女子拦车、拦人,为的只是要1毛钱,如果司机不给,女子便大打出手、打人砸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这段视频是一位目击者用手机拍下的。只见这名穿绿衣服的女子,先从一辆红色出租车司机那里要到了钱,随后,又试图拦截旁边车道驶过来的银色私家车,就这样,在不到不一分钟时间里,就有三位司机摇下车窗递出一毛钱。

    不过很快,“意外”出现,一辆黑色雪佛兰轿车被女子拦了下来,但车主不愿给钱,于是女子便爬上车前盖,掰断雨刷,场面不断升级。

女子当街拦车只要一毛钱 不给就打人砸车

女子当街拦车只要一毛钱 不给就打人砸车

    瞬间,雨刷残缺不全,女子又在车前盖上跳来跳去,下车后,又朝着车门一阵猛踹。之后雪佛兰轿车驶离,而女子又先后拦下两辆出租车、一辆黑色轿车,都要到了钱。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遭到破坏的雪佛兰轿车车主把车停在了前面路口,并拨打电话报警。而在目击者提供的第二段视频里,这名女子还站在人行道上,向两名路人索要钱财。因为拍摄距离较远,女子嘴里说什么听不太清楚,但通过画面可以看到,女子对其中一位市民拳脚相向。

    那么,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女子为什么要拦车要钱?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一位鲜花店店员告诉记者,视频中拦人要钱的女子,她有印象。

    随后,记者又先后询问了附近超市售货员、报摊摊主等,不少人都说认识这名女子。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他曾和这名女子聊过天,知道一些情况,女子说因为自己肿瘤压迫脑神经,所以才会有时正常有时失去理智。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市南公安。公安部门表示昨天确实接到市民报警,目前这名女子已经被移交即墨警方送回原籍,事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