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24.6万!地铁3号线单日客流最高纪录诞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单菁 2017-04-05 14:31:24 字号:A- A+

24.6万!地铁3号线单日客流最高纪录诞生

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4月5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单菁)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假期,青岛地铁3号线作为运输“生力军”,为市内客运做出了不少贡献。青岛新闻网记者获悉,4月2日至4月4日,地铁3号线共载客66.7万人次,其中4月3日客运量达24.6万人次,创下了全线开通以来的单日客流最高纪录。

    据了解,受旅游、购物客流影响,清明小长假期间地铁3号线青岛站、五四广场站、中山公园站、李村站客流增长明显。而正值花季的中山公园也是乘客密集的地方,中山公园站从4月2日上午开始客流明显增大,小长假第二天,继青岛站、李村站之后,中山公园站单日进站客流第一次跻身客流量前三,达2.38万人次。

    同时,清明小长假也打破了3号线全线开通以来的客流最高纪录。据了解,4月2日小长假第一天,3号线全线客流就达到了23万人次,4月3日的客运量更是达到24.6万人次,为全线开通以来单日最高客运量。

    为使“清明”运营组织工作平稳有序,给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小长假期间,青岛地铁运营分公司全力做好行车客运组织、安全保障、设备保障等运营组织工作,针对清明市民习俗,青岛地铁重点做好车站出入口范围内的祭拜物品及燃烧残留物的清理,保证公共区域及出入口干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