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撞人致死后躲回老家 汽车碎片锁定嫌疑人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刘震 2017-04-06 21:16:15 字号:A- A+

    3月12日,山东省胶州市西外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行人被撞倒后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因为事发现场极为荒僻,周围没有监控录像,为案件的侦破带来了困难。最终,民警通过对大修厂的排查,锁定了肇事车辆。3月29日,民警将躲藏在农村老家的王某抓获,目前王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男子撞人致死后躲回老家 汽车碎片锁定嫌疑人

男子撞人致死后躲回老家 汽车碎片锁定嫌疑人

    3月12日0时41分许,潍胶路与胶州市西外环路口西侧约50米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行人被撞倒在路上,肇事司机逃离现场。民警达到现场后发现,行人郭先生当场死亡,由于事发地点相对偏僻,又为监控盲区,而事故发生时间在凌晨没有目击证人,肇事逃逸者逃跑方向也无法确定,案件没有丝毫头绪,破获难度很大。

    执勤民警一方面仔细勘察现场,对事故发生地为中心的5条主要道路、10个村庄、6个企业进行了走访排查,并发布公告寻求目击证人,另一方面调取了周边12条道路及车辆可能逃逸路段的监控信息,可依旧没有获得重要的线索。正当案件陷入僵局时,一位老民警从附近沟中找到一块细小的撞击碎片,经过鉴定这块碎片属于一辆小型汽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