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穿回女装的大喜哥:被流放的人要为自己活(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4-06 21:21:40

穿回女装的大喜哥:被流放的人要为自己活

     每天读《参考消息》 坚持写评论

    “共享单车的初衷是好的,但随着汽车数量的暴增,骑车人的安全如何保障?是否有相关的法律条文能够解决这些问题?如果解决不好安全问题,那这个进步宁可不要!”

    上面的评论是从刘佩麟的日记里摘抄出来的,提起刘佩麟,很多人的印象永远都是那个一身女装,每天骑车收废品的“大喜哥”,但任何人的生活,都不仅仅只有一面。在刘佩麟的家里,记者看到了很多报刊,《参考消息》、《读者》是最多的,刘佩麟说,读书看报是他的习惯,这么多年了,再穷这个习惯从没有断过。

    一个爱读书的拾荒者,很多人接受不了这种设定,但这就是刘佩麟最真实的生活。几次找工作碰壁之后,刘佩麟反而想开了,每天起床之后,独自去买报纸,有灵感就写一写东西,不指望能从别人那获得什么,也不打算为谁做什么改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