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人气偶像孟瑞周日将现身书城 现场签售等你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04-06 21:21:4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6日讯(记者 张力伟)9日下午1点,人气偶像孟瑞将现身青岛新华书店书城,为新书《我只想一个人住在你心里》做分享签售活动。

    《我只想一个人住在你心里》是孟瑞的第一本书,收录了他创作的一系列故事,关于青春里的那些遇见的、爱过的人,还有那些完成或未能完成的梦……这本书里的文字不故作高深、不鸡汤,清新温暖的内容让他收获了大批书迷,他温暖俊美的形象和新鲜唯美的创作才情,也是令无数读者惊艳尖叫。据悉新书上市预售期,便名列各大图书销售网站新书榜首,创下销售佳绩,而此前的几场签售会现场更是人气爆棚。

    《我只想一个人住在你心里》一出来就成为出版界的一股时尚清流,冲刷着越来越多人的心,因为有共鸣,所以感动无尽。孟瑞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只想一个人住在你心里》乍看这个书名会以为是我的占有欲很强,其实我是想通过这个书名传达的是温暖和爱,希望能把我的温暖和爱带给所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作者简介

    孟瑞

    演员,新生代人气偶像,暖心少爷。

    在电影《毒战》中崭露头角,凭借热播偶像剧《加油吧实习生》陈化一角被大家熟知。因主演知名IP电影圈粉无数。

    喜欢画画,热爱音乐,期待用温暖的故事来爱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