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瘾男子为筹钱上网 砸了50余辆车盗窃钱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7-04-06 21:21:40 字号:A- A+

网瘾男子为筹钱上网 砸50余辆车盗窃钱财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青岛新闻网4月6日讯(记者 陈志伟)无业青年沉迷网游,为谋取钱财,连续实施砸车盗窃50余起。日前,即墨警方破获此案,嫌疑人郭某被刑事拘留。

    今年3月下旬,即墨市公安局马山派出所连续接群众报警称,晚上停放在楼下的轿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经初步统计,犯罪嫌疑人先后砸碎13辆轿车的玻璃,将车内现金、手机、烟酒等物品搜罗一空。

    民警通过现场勘察发现,案发现场属监控盲区,小区大门监控拍摄案发凌晨1点左右,一名20多岁男青年戴口罩潜入小区,于15分钟后离开,监控显示该男青年手插在裤子口袋,胳膊与身子间夹着类似酒盒子的物品,该男青年进入小区时并未带任何物品,离开时夹带类似失窃物品,民警判断该男青年可能就是砸车玻璃盗窃嫌疑人。

    4月3日凌晨2点,办案民警在云桥花园小区内巡逻时,将正在实施砸车盗窃的嫌疑人郭某抓获,现场缴获赃物手机一部、作案工具一宗。

    经审讯,盗窃犯罪嫌疑人郭某今年28岁,山东商河人,以前因砸车玻璃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

    今年年初,郭某从老家来到城阳,无业无收入,一直吃住玩在网吧,沉迷网游中,手中没钱便出去砸车玻璃实施盗窃,在城阳作案砸40余辆汽车盗窃,后窜至即墨分别砸13辆汽车玻璃,盗窃现金、手机、烟酒等物品。

    目前,嫌疑人郭某已被即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