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追踪:卖水果的小女孩整容了 医院免费为她除疤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4-08 06:03:39

追踪:卖水果的小女孩整容了 医院免费为她除疤

    在医院里,爸爸刘端虎在忙前忙后照顾女儿。他告诉记者,多亏了众多媒体的报道,才让小佳惠有机会祛疤,“祛疤很贵,如果不是医院免费帮助治疗,我恐怕是没能力给她攒钱做手术了。”

    据医院工作人员介绍,小佳惠的手术分为三部分,初步修复、深度修复和激光治疗,第一次手术由该院祛疤专家黄旭培主刀,术后要根据恢复情况确定深度修复的时间。第一次手术后的恢复期一般是3个月左右,如果康复效果正常,到今年7月份,小佳惠将接受第二次手术和激光治疗,届时她嘴角上的疤痕将几乎消失,只留下一道细纹。据了解,这一套治疗下来起码要花费10几万元,而这些费用全部由医院承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