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豪华小区业主私圈百平米院子 燃气管道上种树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4-08 07:34:29 字号:A- A+

豪华小区业主私圈百平米院子 燃气管道上种树

    毁坏小区公共绿地,用冬青树私自圈占,圈占面积达100余平方米,冬青树直接种在燃气管道上,7日,崂山区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对崂山区悦海豪庭34号楼西南侧,一户居民利用植物对公共绿地进行圈占的行为进行了治理。

    3月底,执法人员接群众举报,说悦海豪庭34号楼业主正在用植物进行偷偷圈占,并对燃气公司人员和物业工作人员的劝阻置之不理。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原先的绿地被高高的冬青树给取代了。据了解,该破坏绿地行为位于悦海豪庭34号楼西南侧,业主利用种植物的借口欺骗物业将植物运进小区并对小区内公共用地进行了圈占。而且种植的冬青直接种植在小区内地下燃气管道的上方,造成特别大的安全隐患。前期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后,在现场下达了安全隐患通知,并用小红旗对现场进行了标记。当事人并没有理睬,而且将燃气工作人员标记的一处危险标记进行了移除。

    崂山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当事人毁坏了小区公共绿地,用冬青树私自圈占起来,圈占面积达100余平方米,并造成了燃气管道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对业主下达了整改通知,责令业主和施工人员立即恢复原貌。“4月7日,我们工作人员再次查看悦海豪庭34号楼现场,发现现场并未恢复,而且现场业主只是口头答应进行恢复来敷衍执法人员。后来见执法人员“动真格”了,当事人最后配合拆除。”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胡忆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