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4月15日至19日召开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杨晓星 2017-04-08 13:39:22 字号:A- A+

    市政协举行第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决定:

    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4月15日至19日召开

    张少军讲话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7日在黄海饭店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有关事项。会议决定,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4月15日至19日召开。

    市政协主席张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修林、邵峰晶、李众民、于萍、刘西山,副市级领导干部宋修岐、方漪,秘书长王纪刚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席杨宏钧主持。

    第一次全体会议先后听取王修林传达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宋修岐传达的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王纪刚汇报的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王纪刚作的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任免职建议名单的说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作的关于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委员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鲁明作的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

    会议分组讨论了有关事项。

    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确定张少军为报告人;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确定王修林为报告人;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十二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任免职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17年度重点协商调研视察计划。

    张少军在会议结束时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省两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推动各项工作。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使政协工作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深刻认识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贯彻到政协履职的各项工作中。三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加快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少军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筹备开好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筹备好会议,把自己分工的工作做细致、做扎实;认真准备,围绕中心履行职责,努力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建睿言、献良策;严格要求,树立良好的会风;严明换届纪律,严肃换届风气,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记者 杨晓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