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欧洲油画盛宴 19世纪欧洲油画作品展亮相青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4-09 06:45:44

欧洲油画盛宴 19世纪欧洲油画作品展亮相青岛

展览现场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 徐恺)“19世纪欧洲古典油画作品展”8日在青岛城市艺术馆开幕。据悉,此次展览共展出创作于19世纪的欧洲油画作品原作114幅,作品数量之大、水平之高,实属罕见。

    据主办方介绍,“19世纪欧洲古典油画展”所有参展作品不可复制,均是孤本。作品较为全面地展示了19世纪末到20世纪初这一阶段欧洲油画艺术创作面貌、艺术家生活状态和审美趣味。

    此外,19世纪是欧洲古典油画发展的最鼎盛时期,同时也是古典油画与科技冲突最激烈的时期。在这一特殊时期,东西方都在对自身的文化进行反思,甚至是颠覆。

    与此同时,此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可以作为西方艺术发展变化历程的一个缩影,在让岛城人民近距离感受西方古典油画文化魅力和技法特质的同时,进而提升带动城市的油画创作理念和水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