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外陶艺精品集体亮相 众多艺术大咖齐聚岛城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4-09 06:30:44

中外陶艺精品集体亮相 众多艺术大咖齐聚岛城

青岛第二届国际陶瓷艺术展开幕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 任俊峰)4月8日,由青岛市规划局、中国雕塑院、国际陶艺学会(IAC)主办,青岛市城乡规划展示中心、中国雕塑院青岛分院承办的“士别三日国际陶艺学会中国会员展暨四方水土青岛第二届国际陶瓷艺术展”在青岛市雕塑馆开幕。

    此次展览由国际陶艺学会会员、主席特别代表万里雅担任策展人,国际陶艺学会理事、中国区代表周光真担任学术主持,共展出来自中国、美国、法国、瑞士、英国、泰国等40多位国内外特邀艺术家陶瓷艺术作品80余件/组,形式涵盖陶瓷雕塑、陶瓷装置、陶瓷影像、陶瓷器物等多种类别,集中反映了当代陶艺的多元风貌,是蓬勃发展的当代陶艺的缩影。众多参展艺术家及特邀嘉宾出席开幕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