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开过拖拉机就算老司机? 16岁小伙无证上高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4-09 21:03:42

开过拖拉机就算老司机? 16岁小伙无证上高速

16岁“老司机”无证上高速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 任俊峰)4月7日下午4时许,青平高速交警在青新高速即墨西收费站设岗查车,执勤民警发现一辆鲁BU9R95号黄色轿车距离收费站30米的位置猛地停了下来,这一情况引起了民警的警觉,立即上前查看。民警发现,车内刚刚换过座位,调换过来的女司机是一位中年女子,而在副驾驶却坐着的是一个稚气未脱的小伙子。

    开始两人不承认换座位,民警当即通过智能交通卡口查询,发现刚刚开车的正是坐在副驾驶上的小伙子曲某某。在证据面前,曲某某极不情愿地承认了自己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

    经了解,小伙子曲某某今年刚满16周岁,还没考取驾证。和他换座位的中年女子是他的小姨。据其小姨称,曲某某在家经常开农用拖拉机之类车辆下地干农活,“驾龄”已有好几年了,称得上是一位年轻的“老司机”,对自己的车技也很有信心。

    车技再棒的无证“老司机”也要受到惩罚。根据《交通安全法》规定,16岁的“老司机”曲某某因无证驾驶将受到罚款1000元、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