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车遇堵停路中央 醉酒男子竟车内小便(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7-04-10 21:20:30 字号:A- A+

公交车遇堵停路中央 醉酒男子竟车内小便

醉酒男子公然在公交车内小便

    青岛新闻网4月10日讯(记者 谢小真)4月7日下午4点15分许,公交320路行驶至胶州路与中山路交叉路口时,因交通事故造成路阻,车辆被迫停下。见状,车厢内两名男乘客对停车表示不满,一再要求驾驶员改道行驶并出言辱骂驾驶员,在要求中途下车遭到拒绝后,其中一名乘客竟公然在公交车内小便。随后驾驶员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该男子被移交李村路派出所处理。

    据320路驾驶员宋师傅回忆,当天他驾车由胶州路驶进中山路时,前方交通事故造成路阻,公交车停靠在胶州路、中山路与天津路的三叉路口处。公交车等待通行的过程中,坐在车厢前方的两名50岁左右的男乘客双双要求宋师傅改道进入天津路行驶。

    由于离得不远,宋师傅闻到二人身上散发着阵阵酒气。宋师傅耐心地向他们解释,除非遇到极其紧急的情况,否则公交车不能私自更改行车线路。谁料,宋师傅的耐心解释并没有换来乘客的理解,反而遭到了醉酒乘客的辱骂。

    “他们看我不按他们的说法绕道,就说我死板,并以尿急为理由要求提前下车。”宋师傅说。由于当时公交车刚由胶州路驶入中山路,还未到站,且车辆正位于三岔路口的马路中央,车来车往,非常危险,便拒绝了乘客的要求。被拒绝后,该乘客回到座位,而他的同伴却径直走到车厢前门处公然小便。无奈之下,宋师傅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最后该男子被李村路派出所带回。

    在李村路派出所内,醉酒乘客逐渐清醒,并向宋师傅表达歉意。最后,宋师傅表示不再追究,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