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丝绸布遮挡号牌 青岛宝马车“吃”12分罚单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4-11 15:10:10 字号:A- A+

丝绸布遮挡号牌 青岛宝马车“吃”12分罚单

  4月10日,在桑梓路一禁停标志下,一辆宝马车停在桑梓路主干道禁停黄线内,其车的前后牌都被丝绸挡住了一个字母。这一幕被市北巡逻民警发现,民警现场对司机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记12分的严厉处罚。

  10日上午,一辆宝马轿车停在桑梓路一禁停标志下,沿路缘石还有施划的禁停黄线,为何此车有恃无恐的停在桑梓路主干道路边,原来车的前后牌都被丝绸挡住了一个字母,此车被巡逻交警发现,因车上无驾驶人,巡逻交警正准备报告领导给予拖车处理,这时一男青年跑到民警跟前说车是他的,请求民警给予照顾。经询问,该驾驶人从即墨驾车到南山海货市场进货,因怕违法停车被抓拍,临时用两根丝绸将前后车牌的字母“3”遮挡,想躲避电子眼抓拍,却没躲过道路巡逻的交警,民警现场对他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记12分的严厉处罚。

丝绸布遮挡号牌 青岛宝马车“吃”12分罚单

  当日,市北交警在辖区首划2条禁停黄线,分别在南山市场桑梓路、东山路亮相,全路段禁停黄线的施划,配合电子眼的交通违法抓拍,结合交警的路面巡查,这样南山市场违法车辆无处可逃,交通秩序得到根本扭转效果良好。据介绍,南山市场桑梓路东山路道路两侧全程施划了禁停黄线。沿路缘石施划的黄色标线属于禁止停车标线,随意停放车辆不仅会被电子眼抓拍,而且交警可以现场认定“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停车”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施划禁停黄线,让电子眼抓拍取证更加方便。

  据统计,自3月21日以来,市北大队指挥中心利用电子眼抓拍盯紧辖区主干道上的违法车辆,截止目前,民警手动抓拍18条重点管控路段违法行为5000余起,其中桑梓路南山海货市场抓拍462起,东山路花鸟鱼虫市场抓拍 278起。当时依靠的是禁停标志,没有禁停标志的地方便无法抓拍,如今桑梓路东山路道路两侧全程施划了禁停黄线,意味着只要在此路段任何地方违法停车,都可以被立即抓拍,被抓拍的违停车辆一经录入系统,驾驶人将被处以罚款200,记3分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