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人公交车内晕厥从座位跌落 乘务员乘客施救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通讯员 衣彦飞 2017-04-11 20:50:19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4月10日上午,在一辆运行中的301路公交车上,一名60多岁的女乘客突然晕厥,从座位上跌落下来,面色苍白,表情痛苦,并呕吐不止。见此情景,公交车乘务员徐官群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为了防止乘客回呛引发窒息,徐官群双手一直托举着老人的头部,车厢内其他乘客也为老人擦脸、擦手,照顾老人。最后救护车到达现场,老人进入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目前已转危为安。

    老人乘公交车晕倒 乘客合力救助

老人公交车内晕厥从座位跌落 乘务员乘客施救

301路乘务员徐官群托着老人的头

    4月10日上午10时许,公交集团301路公交车由轮渡向南沙路方向运行,10时35分左右,车辆刚驶离台东车站。坐在车厢中部单人座上的一位60岁左右的女乘客突然昏倒在座位下,见此情景,乘务员徐官群立即将她扶到座位上,并大声通知驾驶员张琨将车辆停至安全地段。

    此时,老人面色煞白,表情非常痛苦,指着自己的头说头昏。徐官群扶住老人,在其他乘客的帮助下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询问女她家人的联系方式,与她的家人取得联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