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尝鲜喽!崂山大田茶上市 头茬极品每斤800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4-11 21:12:12

尝鲜喽!崂山大田茶上市 头茬极品每斤8000元

晓阳春茶场

    青岛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张绪霞)青岛新闻网记者11日从崂山区获悉,本月中旬,崂山今年头茬大田春茶将大规模上市。据介绍,去年的暖冬天气,再加上今年春天来得早,雨水也比较充足,使得崂山2.3万亩春茶长势喜人。

    11日上午,青岛新闻网记者在晓阳春位于返岭前的茶园看到,这处茶园位于半山腰,三面环山,一面朝海。半山腰处的10多亩茶园朝向东南,海拔100多米,由于地势的原因,海洋带来的雾气,再加上阳光的漫射,让这片茶园生长得比较快,采摘上市的时间也比其它茶园来得要早一些。

    “去年冬天没有冻害,再加上今年春天雨水很足,我们提前做了施肥、修剪等工作也比较到位,今年春茶将迎来丰收年,品质也不错。”青岛晓阳春有机茶有限公司董事长匡芯介绍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