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珠山杜鹃迎最佳赏花期 似给大山蒙上红盖头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王 凯 2017-04-12 21:08:43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青岛西海岸新区获悉,大珠山万亩野生杜鹃花已全面进入盛花期,市民游客迎来赏杜鹃的最佳时节。

大珠山杜鹃迎最佳赏花期 似给大山蒙上红盖头

    大珠山杜鹃花全面盛开,迎来最佳赏花期

    得益于今年气候温暖、雨水丰沛,大珠山野生杜鹃长势喜人,杜鹃花蔓延数个山谷,如同给大山盖上了红盖头,极为壮观。据大珠山风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杜鹃花与往年相比更加的厚实,色泽更加艳丽,花海的效果堪称近年来之最。

大珠山杜鹃迎最佳赏花期 似给大山蒙上红盖头

大珠山杜鹃

    随着盛花期的到来,预计大珠山景区将会在本周末前后迎来赏花游高峰,更多的市民和游客将会选择近期前往大珠山。据大珠山景区工作人员介绍,4月中旬将是今年大珠山杜鹃花海观赏效果最好的时候,到了下旬部分杜鹃花将会逐渐凋谢,但根据往年经验,如果天气等保持良好,大珠山杜鹃花的赏花期预计可一直持续到五一前后。(记者王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