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台东过街天桥自动扶梯成摆设?官方:近期维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鸣飞 2017-04-13 14:53:03 字号:A- A+

台东过街天桥自动扶梯成摆设?官方:近期维修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张鸣飞)近日,有网友反映称青岛台东一路威海路过街天桥自动扶梯停用已经半年,给出行市民带来了不便。

    一直以来,威海路上车流量都非常大,2008年建成过街条桥后,不但消除了安全隐患,天桥两侧设立的自动扶梯更是给来往购物的市民带来了不少方便。但是在半年前,天桥的自动扶梯突然停用,成为了摆设,市民们只能徒步走过相当于上两层楼的楼梯通过威海路。

    为此,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了青岛特色街管委办,工作人员答复说:由于电梯主要传动部件损坏严重,需要对电梯整体拆卸维修,投资较大。目前,已经完成维修招投标,厂家正在加工维修配件,并分批送货,近期开始维修。在此期间为保证安全,电梯暂停使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