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城阳区第十六届市民运动会在惜福镇街道举行

来源: 作者: 2017-04-14 09:33:04 字号:A- A+

    3月31日上午,伴随着明媚的阳光,和煦的春风,城阳区第十六届市民运动会暨第八届中老年人场地高尔夫球交流活动在惜福镇街道举行。此次活动由区老干部局、老年体协主办,惜福镇街道承办,来自全区6个街道的12支男女队近100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最后经过激烈地角逐,城阳街道包揽了男子和女子团体第一名,流亭、惜福镇街道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第二名。据了解,今年已是我区连续八年组织举办场地高尔夫球交流活动,经过八年的不断努力,我区场地高尔夫球参与范围及技术水平均得到显著提升,惜福镇街道在去年结束的全国场地高尔夫球邀请赛中发挥出色,获得团体优胜奖。下一步,我区将在每年组织一次区级交流活动的基础上,逐步在队与队之间,街道与街道之间逐步开展形式多样、小范围、常态化的交流活动,不断推动场地高尔夫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也为“阳光城阳”建设,打造阳光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贡献一份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赵振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