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2家机构合作 蓝谷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正式挂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7-04-15 06:11:43 字号:A- A+

 蓝谷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正式挂牌

青岛蓝谷科技金融服务中心、青岛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蓝谷分中心正式挂牌

    青岛新闻网4月14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纪豪杰 马青青)4月13日上午,青岛蓝谷科技金融服务中心、青岛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蓝谷分中心正式挂牌,蓝谷管理局、青岛市科技局、青岛市生产力促进中心、青岛市金融办、银监局,即墨市金融办、科技局的有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蓝谷科创中心与青岛高创科技资本运营有限公司、青岛国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等12家金融机构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打造蓝谷科技金融服务体系,让企业从项目研发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以及上市全过程,都能得到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

    蓝谷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挂牌,是蓝谷以金融创新推动科技创新、推进科技与金融结合的重要举措,中心将开展科技金融对接的日常工作,建立企业信息库,打造科技企业和资本对接的“舞台”,促进企业和银行、创投、引导基金的对接。同时,中心还将创新科技投入方式,吸引社会资金不断投入科技创新,将蓝谷的科技投入与金融投资、民间投资进行链接和互动,建立多元化、多层次、多渠道的科技投融资体系,逐步建立和完善融资服务、信息服务和综合服务三大板块,成为促进蓝谷科技金融结合的支撑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