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真跑两会】于华:增加肿瘤医院床位数量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陈志伟 鄂梦遥 刘龙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4-16 19:58:51

【小真跑两会】于华:增加肿瘤医院床位数量

市政协委员于华接受本网专访

    青岛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徐恺 陈志伟 鄂梦遥 刘龙)16日,市政协委员于华接受青岛新闻网采访时讲道,希望青岛加强肿瘤医院建设,提升肿瘤防治水平。

    于华表示,目前,肿瘤的发病率逐年提升,而肿瘤的生存率仍是下降的。于华说,应加强健康教育,做好肿瘤的防治工作,早诊早治。对于中晚期患者的关爱治疗尤为重要,特别是对晚期患者的关怀更加重要。

    于华建议,应加强肿瘤医院建设,增加床位数量。“还应增加高精尖设备的投入,做到明确诊断、早诊断早治疗。”

    另外,于华说,取消药品加成后,给医院带来很大压力,因为70%的癌症患者是靠药物治疗。在这方面,也希望政府能给予一定的政策支持。

    “作为肿瘤专科医院,别的医院无法医治的病人,我院必须接受,这是我院社会责任的体现。此外,对于老年癌症患者群体,临终关怀和最终接受单位也只有医院,所以希望全社会一同关注此类人群。”于华说。

【小真跑两会】于华:增加肿瘤医院床位数量

如果您有意见建议,请扫码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发送“小真帮我问+意见建议”给我们,小真将第一时间把您的声音带给代表委员哦~

【小真跑两会】于华:增加肿瘤医院床位数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