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最美最险的山路 一边是山一边是海(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4-16 21:44:00

青岛最美最险的山路 一边是山一边是海

青岛最美最险的山路 一边是山一边是海

    记者在仰口618路公交车始发站注意到,这里集中了不少等车的乘客,他们都是山里的村民和进山的游客,由于有了这条线路村民进出山非常方便。

    这条有名的公交618路线,经过崂山风景区内仰口、雕龙嘴、华严寺、泉心河、太清宫等十余个景点,每到旅游旺季,全国各地的游客会慕名来乘坐。由于这条路险峻、崎岖、狭窄的山海公路共有76处大大小小的弯道,全程27公里,司机一天下来要拐600多道弯,也被网友称为最险公交路线。

    这条公交线路不仅享受最美最险的线路之称,而且从起始站仰口车站到终点垭口车站,串联起了几个村庄,有了这条线路,方便了山里的村民外出,村民可以提着篮子来赶大集买再多的物品也能拿的了。刘先生是崂山返岭村的居民,平时外出的时候他一般会乘坐这个公交线路,他说,最近一段时间,这条从家门口经过的公交线真是火了,不仅能看到美景,而且也方便了他们的出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