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最美最险的山路 一边是山一边是海(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4-16 21:44:00

青岛最美最险的山路 一边是山一边是海

    王永栋告诉记者,由于这条山路狭窄,需要司机超硬的行车技术。由于车辆在山路上下坡,到达终点站后司机都要进行仔细的检修,排除故障。

    王永栋说,能驾驶公交车在这条最美最险的公交线路上跑,他很幸福也很知足,每天看着这样的景色,别提心里有多美了。

    山路两侧布满了盛开花朵的樱桃树、杏树,怡人香气从窗外随风而来,茶园梯田、海滩、海上养殖区、山海景观和村落映入眼帘,从始发站发车大约经过半小时就到了垭口终点站,这里有被称为“中国最美渔村”的青山村,村落三面环山一面临海,村中约千户人家,错落有致依山而建,别致的景色不时吸引游客拿起手机拍照留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