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泳冠青岛】徐嘉余三破纪录 陆滢50米蝶摘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刘文超 | 责任编辑:刘薇 2017-04-17 09:56:43

【泳冠青岛】徐嘉余三破纪录 陆滢50米蝶摘金

    陈洁夺冠 叶诗文铜牌    

    青岛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陈志伟 刘文超)16日晚,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迎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浙江选手徐嘉余在男子50米仰泳半决赛中,以24秒42创造新的全国纪录,徐嘉余成为本届比赛唯一打破三个项目纪录(50仰全国纪录,100仰亚洲纪录,200仰全国纪录)的选手。

    在决赛项目争夺中,上海选手陆滢获得女子50米蝶泳冠军;广东选手余贺新获得男子50米自由泳冠军;湖北选手陈洁获得女子200米仰泳冠军,叶诗文第三;浙江选手李朱濠获得男子100米蝶泳冠军;河北选手李冰洁获得女子800米自由泳冠军;辽宁队获得男女4乘100自接力冠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