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青岛交警曝光2017年第13批酒司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4-17 21:33:34

【畅安青岛】青岛交警曝光2017年第13批酒司机

交警对司机做酒精测试

    案例一:演绎--叫代驾不成功的酒司机

    4月1号晚,交警李沧大队在辖区设点夜查。22点15分,一辆车号为鲁B322TN的白色小轿车沿黑龙江中路南向北行驶到金水路附近,驾驶员在按照交警的示意停车接受例行检查时,其身上明显的酒气引起了交警的注意,经检测,驾驶员尹某的测试结果为51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

    面对执勤民警,尹某竟然掏出自己的手机,请交警看看自己的手机短信,“我叫了代驾了,没叫到,不信你们看看!”现场的交警告诉尹某,为他“喝酒不开车、开车找代驾”的意识点赞,但是希望今后他能将这一意识坚持下去,而不是半途而废,一时叫不到代驾不能成为自己酒驾的理由。尹某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酒驾,也会是最后一次。

    案例二:心酸--五岁女孩为自己爸爸求情

    4月1号22点40分左右,一辆沿黑龙江中路北向南行驶的鲁B901R1橙色小汽车在接受检查时,驾驶员同样因为涉嫌酒驾被交警带至检测点,而接下来的一幕却令现场交警十分心酸。

    只见男子的妻子连车上的女儿都不顾了,径直跟着交警和自己的丈夫跑下了车,还是现场交警一把抱起车上五岁左右的小女孩,直播主持一边叮嘱这名女士看好自己的孩子,一边将镜头推近检测现场。只见小女孩从交警叔叔的怀抱下来到了父母身边后,一个劲地说:“求求你们别抓我爸爸,我要爸爸!”

    尽管现场交警一直在安抚小女孩别担心,只是请她爸爸配合做个“小小的检测”,然而小姑娘却一直不停地用稚嫩的童声为自己的父亲求情,驾驶员栾某的妻子也不停为丈夫开脱。

    经检测,这名被女儿紧紧维护的驾驶员的检测数值为59mg/100ml,为酒后驾驶。在检测结果出来后,面对为自己担惊受怕的女儿,栾某的脸上满是愧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