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青岛交警曝光2017年第13批酒司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4-17 21:33:34

【畅安青岛】青岛交警曝光2017年第13批酒司机

验血化验酒精含量

    案例三:闯岗--差点撞到交警

    2017年3月24日晚,交警市北大队辽宁路中队在孟庄路设岗夜查,22时24分许,一辆白色丰田牌鲁B2N96W的小型轿车沿孟庄路自北向南缓慢行驶至执勤交警查车点,执勤交警正准备对其例行检查时,该车突然加速,连续闯过两道关卡加速向南驶去,情况非常危险,差一点撞倒执勤交警,交警迅速布控进行拦截,等该车驾驶员被成功拦截后,驾驶人打开车门还打算逃跑。

    这时被追赶上来的执勤交警截住,面对两路夹击的交警,驾驶人终于被制服,面对交警也不断说“对不起”,驾驶人身上散发出很重的酒气,民警对其酒精测试,酒精含量结果为40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面对检测结果,驾驶人承认自己喝酒了。

    经询问,驾驶人许某某在附近饭店和朋友喝酒后,自己感觉时间挺晚了,路上也不会有交警执勤,心存侥幸驾车准备回家,结果到孟庄路发现前方有交警查车,心想如果被查,自己会面临严厉处罚,头脑一热就加速闯岗算了,被查扣后许某某对自己的不理智行为感到非常后悔,许某某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六个月,由于许某某是A2证,还会面临降级处罚。

    案例四:固执—酒后不听朋友劝阻酒驾

    4月12日20时许,青岛同三高速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胶州路段巡逻时,突然发现前方有一辆黑色轿车在高速公路车道之间左摇右晃,行驶路线极不稳定,跟随在后方的车辆被吓得纷纷躲避不及,民警见状立即通过喊话器要求该轿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车停下后,在打开车门的一瞬间,一股刺鼻的酒味扑鼻而来,只见车内的驾驶员两眼朦胧地在嘟囔着什么。为了不影响高速路面的交通秩序,民警遂即将该驾驶员带回执法站并进行了酒精吹气检测,后经检测显示为76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

    经查,驾驶员张某下班后一直和朋友在一起饮酒。喝完酒后,张某自认平时酒量不错,在朋友的规劝下仍执意独自驾车上路,没想到在行驶途中,张某酒劲上来打起了哈欠,导致注意力不集中,便出现了刚才的画面。

    对于张某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张某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暂扣车辆。等待张某的将是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和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