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春风十里去赏花 2017青岛赏花会开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姜舒骞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4-18 21:30:25

    路线:赏花赏艺赏人文

    “高手来自民间、艺术回馈大众”。将赏花与街头表演结合,动静相宜,灵动风趣。

    在赏花路线上选取10处广场、街角、花间等节点,组织时尚街头演艺、艺术家写生、原创时装秀、街头快闪等充满艺术性、参与性和趣味性的街头艺术展示活动,用流动的人展示流动的艺术,将赏花、人文与艺术融为一体。在音乐广场举行由意大利DA多莫斯设计学院和NABA米兰新美术学院的科技创意总监设计,中国新锐设计师主创的三维地画展示,以及女人花旗袍秀快闪活动;在“音乐之岛”小青岛举办青岛艺术家管弦乐赏听、艺术青岛—水彩名家邀请展等活动;在八大关开展青岛原创民谣弹唱、青岛青年水彩画家采风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