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春风十里去赏花 2017青岛赏花会开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姜舒骞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4-18 21:30:25

    路线一:东园花海流年光,依旧樱英舞春阳

    路线设计:“四月中旬,绮丽的樱花开得像天河,十里长的两行樱花,蜿蜒在山道上,你在树下走,一举首只见樱花绣成的云天。樱花落了,地下铺成一条花溪。”早在1932年,著名作家闻一多就在他的《青岛》里这样描述中山公园樱花会。

    青岛是除日本外,樱花种植最密集的一个地方。“东园花海”已成为四月青岛最诱人的招牌,樱花已经融入青岛,成为青岛绚烂的味道。除了樱花,【月季园】、【桂花园】、【牡丹园】亦是中山公园的花之精彩。当然,沿途次第开放的杜鹃、桃花、海棠同样是妙景。乘太平山索道前往【植物园】,空中俯瞰满山槐花,甚美。植物园南面有市区内最大的耐冬种植保护基地—【市花园】,青岛市花耐冬四季常开。园中红楠、水杉、樱花、石岩杜鹃、桃花等名贵花木,摇曳生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