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夜查行动 抓获"有故事"的酒司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4-18 21:30:25

【畅安青岛】夜查行动 抓获'有故事'的酒司机

交通违法曝光栏

    案例二:连续两年驾证“超分” 仍然止不住酒驾的脚步

    4月17日晚22时30分左右,一辆鲁B188LU黑色宝马轿车沿重庆中路南向北方向驶下高架桥,在发现前方设岗夜查的民警后,该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钻进右侧小胡同,值班民警见状立即上前示意停车接受检查,车辆驾驶员周某身上酒气刺鼻,经检测,其酒精含量为6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当民警示意其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时,周某说未携带驾驶证。通过网上查询,民警发现周某所持驾驶证竟然处于“超分”状态,上个记分周期的“超分”尚未处理,这一下子因为酒驾又要记12分。根据相关法规,周某因酒后驾驶和未带驾驶证两项违法行为,将被处以罚款1050元、记13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严厉处罚,而其驾驶证累计超过24分,将重新学习并通过科目一、科目三考试,方能重新令驾驶证恢复正常。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