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北5初中招7个体艺特长班 4月22日、23日报名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4-19 14:38:45 字号:A- A+

  根据要求,小学毕业生自愿报考特长生、特长班。今年,市北区5所区属初中特长班均面向全区招收7个体艺特长班。区属公办初中学校根据学校办学特色的要求,面向全区按每班不超过2人招收艺术、体育类特长生。特长生(班)报名时间为4月22日至23日两天。

  特长班招生方面,市属青岛三十九中艺术班继续面向市内三区招生。青岛少儿艺校毕业生需达到青岛三十九中统一组织的专业测试要求后,方可升入青岛三十九中艺术班;未达到要求的学生,根据青岛少儿艺校所在学区的招生政策升入相应初中,也可申请调拨至户籍所在区就读。

  区属初中特长班均面向全区招生。青岛四中招收1个体育特长班,青岛启元学校招收1个美术特长班,青岛广雅中学招收2个音乐特长班,青岛三十九中市北分校招收2个艺术特长班,青岛滨海学校(欢乐滨海城)招收1个艺术特长班。

  特长生招生方面,市属青岛实验初级中学、青岛三十七中继续面向市内三区招收特长生,具体见相关学校的招生简章。

  区属公办初中学校根据学校办学特色的要求,面向全区按每班不超过2人招收艺术、体育类特长生。

  特长生(班)招生安排为:4月20日各小学向报考特长生(班)的毕业生发放《青岛市市内三区初中招生报名单》。特长生(班)报名时间为4月22日至23日两天,特长专业测试时间为5月6日至7日两天,录取名单公示时间为5月8日至9日两天,各校于5月10日持特长生(班)花名册、青岛市市内三区初中招生报名单及有关证件的复印件到区教育局体卫艺科、基教科报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