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小事故大拥堵 不驶离现场要受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4-19 21:08:29

【畅安青岛】小事故大拥堵 不驶离现场要受罚

我市新增三处快赔中心

    发生交通事故该怎么办?

    交警部门建议,市民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为提高效率避免拥堵,建议按照这以下四种情况办理:

    一 双方发生事故,责任清晰,赔偿数额不大,又不想经保险公司的,可以私下协商解决;

    二 发生交通事故后,双方对责任划分无争议,想走快速保险理赔程序(一般一方的最高修车费用不超过2000元),双方可以用手机拍下事故现场的照片(现场前、后各一张,接触部位一张,另外要注意拍清楚车牌号),然后去快赔点走理赔程序。

    三 发生交通事故后,双方对责任认定有争议的,可以拍下现场照片,然后将车挪至马路边等候交警前来处理;

    四 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如伤人等),要及时报警,等候交警处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