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导演许宏宇携新片亮相青岛 金城武周冬雨组CP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4-19 21:08:29

导演许宏宇携新片亮相青岛 金城武周冬雨组CP

    青岛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 张力伟)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喜欢你》将于4月27日18时全国公映。

    19日下午,80后导演许宏宇亮相青岛大学为影片宣传造势,并让青岛观众提前感受了4月最甜的爱情故事。电影讲述了有金城武饰演的“帅气总裁”与周冬雨饰演的“鬼马主厨”之间的甜蜜爱情故事,两人实力印证“也许你讨厌的人就是你喜欢的人”。

    许宏宇尽管是导演界新人,但却是业内知名剪辑师,《七月与安生》、《夏洛特烦恼》、《投名状》等都出自他手。而此次《喜欢你》是他初次以导演身份参与影片,他坦率地表示自己“很在意大家的评论,每天都会看”。谈到拍摄初衷时,许宏宇坦诚地说:“我一直就想拍爱情片,这次遇到合适的剧本,希望有新的尝试。”对于监制陈可辛,许宏宇话语间充满了感激之情,他说:“陈可辛导演是自己电影上的恩师,并表述与恩师陈可辛近十年来的第八次合作,这次他给我很多力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