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我省40所学校试点“3+4”招生 青岛招生744人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刘 淼 2017-04-20 13:35:56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省教育厅前日下发了今年我省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政策。今年全省“3+4”贯通分段培养试点中职学校40所,招生计划3200人,比2016年的3305人减少105人,其中青岛招生人数为744人,比2016年770人减少26人;我省“3+2”对口贯通培养试点院校数量和计划数与去年相同。

    今年全省“3+4”贯通分段培养试点中职学校40所,其中非师范类试点中职学校30所,招生计划1612人;师范类中职学校10所,招生计划1588人。今年我省“3+2”对口贯通培养试点高职院校51所,招生计划6080人。

    从此次省教育厅下发的计划来看,青岛共有山东轻工工程学校、青岛旅游学校、青岛商务学校、青岛经济职校等10所中职有“3+4”计划,本科高校6所。(记者 刘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