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失踪 紧急搜救二十小时后传来噩耗(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4-20 21:51:48 字号:A- A+

男子失踪 紧急搜救二十小时后传来噩耗

男子失踪 紧急搜救二十小时后传来噩耗

    胶州,一名男子意外失踪,家人报警,民警展开调查,不过最后传来了让家人悲痛万分的消息!

    上周末,胶州公安接到报警,有人正在寻找一位30多岁的男子,民警通过男子的朋友圈发现,他最后出现的地方是胶州火车站附近的沈家河水库,当天傍晚,民警和蓝天救援队的搜救人员赶了过去,可是奇怪的现场让大家倍感蹊跷。

    没有目击者能够确定失踪男子是不是在这里出了意外,大家根据仅有的线索,对这片水域展开搜救,可五六个小时过去了,仍然没有任何发现。

    经过二十多个小时的努力,男子终于被搜救上岸,但遗憾的是男子已经停止了呼吸。附近居民说,男子很可能是在水库边休息时,看到有人在游泳,想要小试身手,结果不慎出了意外。

    记者也了解到,这个沈家河水库经常出事,几乎年年都有人在这里遇难,虽然周边风景不错,但是当地许多人对这里还是敬而远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