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姜水清:莱西将建设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4-20 21:10:46

姜水清:莱西将建设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

北汽新能源莱西基地

    姜水清表示,莱西市今年将重点做好四方面的工作:

    全力促进经济加快增长

    姜水清表示,2016年,莱西市生产总值、公共预算收入、固定资产投资、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7.9%、9%、11.3%和8.68%,保持了中高速增长态势。

    在新的一年,莱西市既要积极落实报告中提出的扩大消费、推进对外开放、防范发展风险、培育市场主体等措施,更主要的是坚决落实好关于项目引进建设的各项要求,全力以赴引进“五有”项目,以优质增量的快速大量注入,支撑经济总量快速膨胀。

    项目引进方面,成立了招商促进委员会,整合了全市招商人才、政策及各种要素资源,统筹推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确定了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生物医药、先进材料、金融、现代物流、医疗康养、休闲旅游及文化和现代农业等9大招商重点产业,建立起招商项目库,定向精准招商。

    项目建设方面,强化市级领导包帮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制度,要求包联领导每月至少一次进现场调度,分管领导每季组织观摩,半年全市进行大观摩,坚决倡导以招商论英雄、以项目比才干的氛围。

    项目服务方面,全力抓好审批提速,用“最多跑一次”倒逼部门实施审批流程再造。制定了进一步加强企业服务意见,组织机关干部进企业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发放《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汇编》,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