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姜水清:莱西将建设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4-20 21:10:46

姜水清:莱西将建设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马术比赛

    全力发展幸福产业

    莱西乡村游在周边小有名气,大沽河沿岸布局了很多农家休闲游,每到周末,人气爆棚,吃、住、玩、摘,非常受欢迎,莱西市将在乡村游和乡村休闲方面继续努力。

     发展食品产业,解决旅游休闲“吃”的问题。规划布局了沽河休闲食品谷作为休闲食品研发与加工集聚区,目前已拥有九联、万福、雀巢以及德州扒鸡等知名企业,下一步莱西市还有意向结合我们的山楂、胡萝卜、全国品质最好的花生等优质农产品,建立一批食品深加工企业。

     发展休闲体育产业,用好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举办这个契机,将休闲体育产业作为下一步重点布局和发展的产业方向。发展大健康产业,包括颐养健康管理、康复护理等新服务产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