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3岁华南虎打飞机离青 连夜赶赴重庆成亲(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景行 2017-04-21 18:20:02

3岁华南虎打飞机离青 连夜赶赴重庆成亲

    为了使华南虎旅途顺利,青岛机场高度重视。在现场保障作业中,青岛机场对华南虎进行24小时全程监控,从办理大型猛兽的陆运、空运许可到动物检疫部门的检疫资质类证明,再到严格执行机坪监装无缝对接理念,成功完成了青岛区段的华南虎地面保障任务。

    青岛机场还认真研究和评估了有大型活体动物运输资质的几家航空公司,并对其运输环境和适配航空器进行了多次现场调研,最终决定由具有多次大型活体动物运输经验的四川航空公司执行承运任务。

    随后,青岛机场提前与四川航空公司联系确定了装载舱位及检验检疫证明等相关文件的到位情况。在华南虎到达机场后,青岛机场顺达工作人员与包舱人、代理人联合按照航空运输要求对动物笼子进行了重新修缮、加固及缠膜,最终将华南虎由专用通道送入库区。晚上11时7分,华南虎乘坐着四川航空的3U8232航班顺利离青。

    去年10月,青岛机场曾顺利保障两只国宝大熊猫“融融”和“星瑞”返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